屏東律師
屏東律師法律諮詢
撥打電話 Line
常見問題
問題:誰可提出通姦之告訴?
說明:

 


通姦罪法律上設有專屬告訴之限制,非配偶不得告訴(刑事訴訟法[$300653$]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二項),亦即,犯通姦罪之配偶,為唯一之專屬告訴權人。

 
屏東律師 關於屏東律師 屏東律師服務項目 屏東律師服務流程 屏東律師收費方式 聯絡屏東律師 屏東律師線上討論 屏東律師常見問題

屏東律師

 

我們集結了律師、徵信…各界力量,成立了這個台東律師,提供民眾暢通而便利使用之法律諮詢管道,不但可在紛爭事件早期獲得正確相關法律知識與判斷,以息爭止訟,更可藉著專業諮詢管道知曉法律上之訴訟權益。

 

在具體事務發展之初,在事情發展之初,我們能夠能協助發現、評估及,用相關法律機制以幫助客戶趨避風險而謀求最大的利益。

價格方面:

而在價格方面,屏東律師也是強力的在這一塊上做一個完善的服務,我們不會趁機哄抬價格,也不會收了錢不辦事,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大忌。因為屏東律師知道,每個委託人是我們的老闆,老闆交付什麼樣的工作,我們再去辦,事後也只不過是收個酬勞,以這樣的看法,我們是不能夠以下犯上,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欺騙信任我們的委託人,這樣做實在太卑鄙了!

竭盡心力:

在屏東律師剛起步之時,有些人則會看律師工作的年資與經驗,雖然這樣沒有不好,但是經驗都是靠各位委託人所交付的案件來累積的,也靠自己努力去向前輩學習的,這種經驗不是一天就可以完成的,所以依經驗來選擇律師,這對屏東律師來說,是荒唐至極。

 

而屏東律師雖然不是完人,但是對於委託人交付的任務,我們絕對會竭盡心力的去完成。讓委託人相信我們,或許是一件成功的事情,而真正成功並不光只是委託人相信我們而已,而是在委託人相信我們之下,有效率的解決委託人的難題,這樣做,才是完美的一個程序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