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律師
屏東律師法律諮詢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20-04-10 19:21:14)
一般人對離婚的看法
一般人對於離婚的看法,有時候會在背後嘲笑對方,有時候會同情對方的遭遇,但這些都是別人所發生的事,只能評論之。雖然這樣評論,有點落井下石,但這就是人性~針對離婚的看法,大多數的人都會先驚訝一番,再來自以為的關懷,這讓離婚人士,可說是一件難熬的過程呀!
 
離婚,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,更不是阻礙你未來的事。它是一件美好的事,因為它帶你離開不開心的關係中,更讓你了解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,而不是默默的幫別人付出,卻吃力不討好。所以,不要以離婚很丟臉為逃離這世界的藉口,因為你勇氣十足。
 
曾有人說:「結婚是需要靠衝動,而離婚則要倚靠的是勇氣。」,這一段話非常有道理,畢竟這道出許多已婚人士或是離婚人士的心聲。當你在面對一項艱難的選擇時,此時身旁的聲音會阻止你亦或是推你一把,這些都不重要,因為重要的是,你該怎麼決定,才是對你最好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