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律師
屏東律師法律諮詢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20-04-10 19:20:58)
不合的兩人,是否盡早分開呢?
有一戶人家裡時常要整理出一堆破碎的碗盤,傢俱,衣物,原來是夫妻間又在爭執了...項遮類的案件時常在生活中發生。前一陣子網路上還流傳一部影片,裡頭講著一對同居情侶吵架,女方把男方的衣物全部都丟出去窗外,男方在屋外去撿那些被丟出來的衣物,不料途中被人看到,所以男方就很生氣的講了一些話,接著就把衣物在從屋外丟到屋內,就這樣兩人玩起丟衣服大戰。這是一步利用搞笑的手法來闡述不合的兩人。
 
而對於要不要分開,真的就要仔細評估了,畢竟每個人都會有缺點,每個人會吃飯、睡覺、拉屎、放屁等等。要想自己的情人變成那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或王子,那也得要自己真的很優秀才可以去要求別人。要做到嚴以待己,寬以待人的美德。
 
若是如果有一方真的覺得走不下去要分開,那也不要死纏爛打著,畢竟還是要留一點尊嚴給自己,走,就走的瀟灑點;愛,就愛的瘋狂點,畢竟人生是一條單行道,所以真的不合就早早放對方自由吧。